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8-1-11


这个星期的课好累o.O"
阿蒜一直在刺激我..haiz~哈哈
不要再说了...stop!!!
过去让它过去...T.T
到底要不要去bp叻..思考一下...嘻嘻~

群育招生的时候我们这几个真的是白痴=_______=
wow~有帅弟wor~眼镜放亮一点了XDD
看到差点跌倒>.<睡猪笑我~不小心给他看到我的这面了..哈哈哈哈~
吉他社离我越来越远料~@____@”
不过fatty主唱一定很棒~至于penguin叻...不是重点~
brek...

坐淑滢的隔壁好好喔~
每天都可以上课吃糖果...
下课饼干=P
下课跑去隔壁班八卦..嘿嘿...
哈哈^.<
快点到假期吧..酱早起来有点不爽...哼...
看到书有点怕...haiz````

我们这一班好热闹..也是好吵..哈哈~
都在讲话讲话讲话,搞鬼...
这样也比较好^^

내가 당신을 생각 해요 당신 ~ 너무 생각
속한 단지 당신에게
miss u^.^

突然想去走走...
=_________=
希望只有明天了..
要不然就注定在家...
我要吃burger~T^T
好吧..的空就去找一拳38...嘿嘿~
怎么说也照顾了我们一年..

存钱...囧>.<
没存过..都是....花完了...
呼呼~现在什么都要钱...!!!
每次在黑板写要交钱...
我们这边的反应就是--------又要钱...
好笑到...
今天老师讲鬼故事..
最后是这样的...有两个小孩每天在窗户跟学生打招呼~
结果72就说...酱早就来拜年了啊~
哈哈=___=piu到~

我要去玩耍叻..
谁愿意带我去XDD
现在才开学@____@



歌名:暖暖手
歌手:郭书瑶&井柏然


我穿越大雪 来到你的面前
不许冷气团 让我们冷却
喜欢你红红的脸 紧紧贴着我的脸
喜欢你的小缺点 喜欢你一天一点
喜欢你在我身边没有期限
属于我们的每一天都值得 被纪念
就算翻遍了口袋里找不到 几块钱
没有大餐 依然浪漫
因为有你 就很轻快
没什么礼物 比你的手 更温暖
就算他们说真的爱不存在 好冷淡
阳光太短我们作伴
困难不难 我相信爱
着凉的时候 就暖暖手 不分开
用我的双手 做你的手套
带着你离开 寂寞的寒带
我的爱 我依然在
就算两个人的身上找不到 几块钱
如果风吹 就暖暖手 不分开
永远不分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