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13-02-21011

11-*2-2011

电脑教的东西很乱~
干脆一点copy别人的交给老师更快~
真有效率...==
哈哈~
李煜权说要来我家拜年..
我说看到你来我关门>.<"
酱老料~省住XDDDDD
应该是他分红包的年纪了...
他说我结婚他请我吃burger~
酒席都是burger~-.-

还突击检查~
一直来挖我们这班的东西~唉...可惜没有收获~

全班大洗牌=___=
抽签~紧张到...
不想像以前酱...最后一个的门口..那是真的好幸运==
哈哈~这次就是一进来的第一个```
还是被换去老师面前的第一个了~
原来..矮...就是这样...
哈哈~过后大家一起唱歌给yumiko听...
啦啦啦~生日快乐^^

群育课玩手印...
一直都在kacao人..没有动手...
到最后拿别人的草稿纸去交>.<"
而且还画到挺美的~
看到色狼羽霖他们回来...哈哈```一样没差的感觉啦~==
mummy说要买冰淇淋给我~
*-*一直在逃跑...

12-2-2011

美术课在听八卦>.<"
猪明说她的脸被炮炸到..
.......
哈哈XDD阿庄太阔气了..实在难得啊~糖果都没吃多~
请咱们吃巧克力~
睡仙还说..正牌的叻~
听说@@是来气72的...哈哈~
他们的恩怨..我们吃得开心就好啦...>.<'

过后英文节>.<"
华文老师被投诉的很可怜下~
哈哈~
之后就听老师讨论的"情绪管理"
老师说的都很好笑```

老师明天去过情人节咯^^哈哈
她说被同学误会...什么什么的~哈哈

去年的明天...在绵绵冰喝茶~大年初一
前年的今天~在电脑面前msn阿狗聊天...
记得非常清楚...哈哈~因为只有几个人在线而已...

好啦..明天在家睡觉..
我会难过...
一个人噢噢了啦>.<"""
讨厌T.T

评测...加油^____^
wus啦~

離開你我才發現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
流了淚 當一個人看舊電影 是我不小心而已
離開你我才找回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
再見到你 我一定讓自己 讓自己堅定...

END lo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