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无视=】

假装多好 我只要 只想要
在拥有一秒=)


惨啦>.<...
我的英文稿一个字懂还没背...
可以不要我先吗..囧~
也背不完的啦..
明天再打算=)
开心就好...

及格率不是普通的差~
我们的班导有点小可怜T.T
不过...
答应老师了^_^
要拼业绩了...
有点困难=P
但是!!!有心一定行..
一起加油吧...

昨天K歌- -
谢谢夸奖=)
要有礼貌..
咔咔~

今天突击检查..
很好下..不用上课@@
超怕阿蒜的书被没收>.<"
结果没有..幸好哇..
因为他的"杀手”被没收了几本..
不想让他在受打击=)
谢谢可爱的学长们...

星期日去shopping噜~
$.$最开心了~
下个礼拜有没有的去玩水=.=
每次听他们去这里,哪里..
不用钱啊?!@@
家境差啦XDD

接下来评测连连..
很多很多..
现在想到就懒惰料..
haiz~

谢谢同学今天在电脑课的玩笑=)
我深受不起..
^^


让我看清了...
你!!!
对你只有无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