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

好久没上来写了~
懒惰懒惰在作怪...
哈哈~
接下来母亲回怡保看外婆了...囧~
我好多东西要做...
唉~
家里好无聊叻>,<
今天第一次洗衣~哈哈..
还要自己早起来..

                                                        1,起身
                                                        2,活下去
                                                        3,去读书

                                        这就是我的中学生活吗={


还要过多久啊我~
有一个笨蛋一直在陪我..哈哈=]
谢谢你了丫~

真的好累啊!!!
突然好像和很多好姐妹聚在一起?
姐妹^^


我们好久没在一起了~
哈哈哈XDD

刚才玩sdo~哈哈哈~
笑死我...1lv根本miss n bad~
太厉害了~这应该不是我的强项咯=p



现在想看电影...
shopping
看到很多喜欢的东西...
我要去很多地方..谁要带我去啦><"
如果我跟我姐在就好了T^T
她说要买巧克力给我的~
我哥还不错...买了新电脑把旧的给我~
因为从小没跟他很好过XDDDD

 我胖的唯一原因,是太小的身体容纳不了我饱满的性格。^,^
啊哈哈~

book keeping一直都没在跟上叻~
每次做习题一定偷看岚岚的=,=哈哈哈~
颓废啊...........



快乐一些吧=]啦啦啦啦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