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30-10-11

要大放假了也~囧
嗯...明年的我们又会变成什么样子?
说真的~这一年好快的过去了..哈哈=]
只是活动少了很多~
面包=']
谢谢你写到我那么好酱wor...
啊哈哈~如果可以..
我想我们能聚在一起说八卦-,-
38帮的哇~
实在实在久没去珍家'萱家'睡仙家'
以前的我们新港南利都去~
现在________在家==
好像要发霉了..
太无聊了~考完试整个不懂要做莫料~
哈哈..
上上上几天...补完习~
黄小姐开车载我罕睡仙去改改喝茶>~<"
技术很好..是车太大了..哈哈~
还很好!!!下车帮她擦镜子~

成绩真的是吓死人咯=,=
不过还是有点后悔没把学业搞好来~
不用紧^^某人说还能在努力的~

国文83
地理69
历史96
商业95
簿记49
经济66
数学36

不过簿记有49已经不错了-,-
从来都没学会过~
要谢谢珍给我的答案''
还有前一天去纹君家吵她教我*,*

oh ya~
要义卖会咯..
我找不到有什么东西出来捐叻~
郑宝宝:不然那只72啦?好不..哈哈哈哈~
应该很好玩吧~哈哈哈
还是班长辛苦了喔~

话说三天没线上网了@@"
今天真的太感动啦^^
因为我连续念了三天~
TM连续三天不舍得开~
今天终于complain到了...


放假一定去怡保先了=[
一定每天吃吃吃~更肥了...
o oh~某人更会念我了~
不行不行啦!!!

上课好无聊噢~
看戏睡觉发呆聊天~
上课也是不好..
酱到底要怎样叻?
也是奇怪的-,-

今天跟岚做了很坏的事XD
哈哈=]不过我们都忍很久了吼?...

喂~
那个男人啊~
三天也三天~哈哈..
最后还是忍不住了..
觉得你怪怪的咯~
不过我觉得你样子很欠打~
都在故意故意..嗨哟!!!
一下说我没脑一下说我忧郁症~
有也是你弄出来的啦~
很多话要说^^等下聊蛤~



我的世界,有好多好多秘密..关于你,却只属于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