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啊~


14-01-2011

今天.....囧啊....
上课最好笑了了了了...
默写写完...肚子饿了..
就叫ying开巧克力饼来吃~就开两包~
哪里知道一边分一边吃~老师看着我们这几个问我们在干嘛~
画面笑到没力...哈哈...超好笑~
天气冷冷~>.<"上课乱冷...
英文课上到想睡觉啊=____=
黑板上最好笑的字眼>
下课又在角落boom...哪里知道全部在忙T.T
我是最的空料~

群育课一边玩一边乱笑~
好丢脸哦~别人以为我们38= 】
其实很像都是咯`
没形象了~哈哈...全部一起疯...
林睡猪也受不料了~
没吃药...哈哈哈哈....
我要当笑佛了...>.<"
haiz~注定呆在美术学会了...注定~一切!!
命运早已写好了...
想一想是好事就好了^______^


15-01-2011

班主任没来..也是困>.<
美术课画什么烂叶子...不美不美
i love ghost story time
有趣^.^
then,华文课就听同性恋>.<
也是很有趣一下下~
哈哈哈XDD
下课又3和开会...只有一点点人T^T
结果ice cream车车经过~我们就叫了他..
然后又不舍得下去买~他就一直在那边ling..
他们男生就有点不好意思~
就下去买~结果变成72一个人..全部人跑掉~
班会老师没来~就讲话讲话..
不知道我为什么那么开心..哈哈~
还什么first ❤叻~哈哈哈
忘记了萱在头痛着~==
就这样放学了...
快点新年啦=____=囧的叻~
2个礼拜..很久一下叻...
至少不会这么的累~
被林睡猪猜中我的新年旅程XDD
看戏,上fb,睡觉,吃东西~
不愧认识了多年啊....哈哈~


我是霸道!脾气不好!
ㄨ我是坏人
ㄨ不要靠近我
ㄨ什么都不知道
ㄨ爱自己
ㄨ不要随便跟我大小声
ㄨ只是表面功夫做得好
ㄨwe just fri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