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

这个星期❤

星期六>22-01-2011

画叶子画到太显..
就走来走去...
结果就拿着一张A4纸画钱~
男生说我想疯了..
其实...我是不会画画=__________=

过后就去中华楼庆祝啦..
哈哈XDD面包林的party~
就是玩到很开心~
猪猪也开心>.<"


星期日

回去学校油漆~^^
第一次油漆,挺不错的..
阿庄很好笑...很专业的样子...
油到下午就回家噢噢了咯,睡不够~


27-01-2011

星期4

一大早就是冷天..
呼=___=太阳公公不出来了..
上课是饼干吃到很爽..
杏仁涅>___<美味~
听华文老师讲课,真的是会吐..而且还会不想去听啊~
吵到@@"tolong啊~
英文节不用上,有几爽就几爽~

放学玩立体造型...
其实我们是没idea上场去玩~
播新年歌~好high=___=
哈哈XDD可是到最后我们做出来了..
没身体的兔子,还挺可爱的也..
玩来玩去~
其实我们也是有实力的咯...哈哈哈哈
已经很累了,跑去补习..
就说了大狐狸的故事..
越讲越开心...哈哈~这是我们的秘密...
回来就听到有人chern摩托```跑去看..
蛤..他们还真的来...就站在那边boom
他们还要跑进来...没办法,就去客厅当自己家=___=
直接炸到,还要喝水..真挑叻~
不过他们厚脸皮也不错^^


28-01-2011

又是冷天...
好想睡觉...又不能~
第一次看到老师哭了T^T
有点难过...老师眼泪忍不住了..
我们真的不乖>.<"
因为突击检查什么东西都被收出来了...
其实都是吃的..哈哈XDD
roti planda...新年饼...
功课是多的咯..好像睡觉哦..
明天还要去学校~
累...囧~
希望明天能看到色boss~拜托拜托...
每天都在学校玩到很开心~哈哈..
群育课真的是显到爆炸~
回来布置又跑去隔壁玩~
哈哈XDD
跟绍豪狐狸玩..因为他的脾气超有挑战性啊..
跟颖萱玩到high~因为都是狐狸..哈哈=P

我的萱萱老婆又不舒服了
新年啦^^
要快点好啊~

新年好像搞成水灾这样^^
太阳出来一下吧~
暗暗的太阳不漂亮...

我活的开心____

我的秘密XDD被你发现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