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12-03-2011

这张照片超怀念^^
我一个有手势=_=发傻~
那时候的我们..
快乐过..38过..住在一起过..哈哈哈~

好久没写噜..
懒惰XD

还有一断时间没有线--
考试前到现在放假>.<"
很多东西说呐^^

这次的考试竟然没有开夜车=__="
感觉很快就读完了..
重点是都没有读进去还是什么的..
没心去读吧````^^

考试竟然坐在第一排第一个..
太阳热热的>.<"
风一直吹,窗帘乱飘...

考数学的前一天=.-
跑去喝茶..结果睡不下...
隔天就等着死翘翘没精神...

考出来的成绩..靓啊~
主课都不及格T^T
没希望再看下次料XDDDD哈哈~

谢谢补习老师说我考的不错..
感动...哈哈哈=p

换电话噜^^
粉红...pink pink~
但是里面的东西需要时间来研究一下下而已~
所以...很间接的所有红包money都空空了...
哈哈XDD
所以"它"是我的资产了...

珍珍的生日..
哈哈XD
开心就好丫~不过看得出大家都很开心啦..
而且当时是在考试时候..都是3和的人^___^
临时叫LJJ去买蛋糕=.=珍..paiseh啊~让你吃到那么...的蛋糕~
我罕嘉敬去帮单纯霖打包的时候..
转身一下蛋糕完了..哈哈哈XDD超快~

就在一起拍照啦^_____^
纪念纪念...

昨天..就在昨天..
我吃到mummy买的冰淇淋啦..
感动天~拖了7个月~
他跟老板说..老板我要最贵的...>.<"

其实要谢谢两个老师^^
仪芳老师和a teo..
要不然我就不会那么快乐了....

明天BBQ咯^^
我可以跟珍一起睡啦...开心..
有话讲料~yuhoo~

世界末日了..
要干嘛呢..
其实..还有挺多东西没去做的~
我还想去玩的叻..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