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假期过完了❤

有特制布景...谢谢阿keat同学的道具毛巾.




假期只在永平度过..
非常 的sien咯~
不过BBQ很好玩几下=P
到处跑跑跑~
由于某种情况..就一直出去走街..哈哈~
到最后还比赛=__________=
丫丫驾摩托真的一个字形容啊>.<『疯』
哈哈XDD阿正阿琴坐上去都被吓到..

只能说:有些人的嘴巴想说什么就说什么..难怪..

过后到了11,12点就在外面聊咯=)
哈哈~过后在去噢噢>.<"
在客厅讲话..讲到3点++...
结果有两只猪..上辈子没睡过觉就随着了~
不过阿长,我,阿狗,72还在讲=.=
讲着讲着就睡着了..有安静了一下~又再讲...
没睡到1个小时就7点了~
而且吼!阿keat一个人睡一张床..囧~我们还要挤一下~
8点睡仙call来吃早餐咯^__________^
我们走路到阿木去吃...
哈哈=P
阿琴喂我吃东西..还帮我吹XDD羡慕吧~
结果auntie来收钱看着我们>___________<"

剩下真的在家睡觉。
过了12点...电脑报告证实宣布0分T.T
难过..做出来竟然是...????hate啊~
没关系XD
谢谢大家的安慰蛤=)


那么喜欢玩具=【
好吧!!!
就一起...

昨天我梦见了一个人```
真的是有点piu=.=
一样熟悉也^^一样的温度..
不知道为什么那么深刻..
会不会我在想着他的时候正好也是在想着我❤
答案是:绝对不可能!!!
珍惜身边的吧=)

哈哈..你知道我知道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