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星期日

0603~38的一天♫



0603

睡仙的生日~
我们已经计划很久的南利~哈哈XD
先去魔力等人先=]
一进去就看到fatty,珍,LJJ...
哈哈..一进去他们问我要不要骑摩托下去...
我想想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可能>.<

就等人到齐..
突然想到琴姐..哈哈哈`
忘记了她..就打电话过去叫她快点准备好..叫人去载她过来~
哈哈~全部吃的都包在家康身上...因为太有钱没地方花~哈哈哈

过后就去上巴士了~
走到回教堂的时候我们就叫马来婆下车=,=
结果..巴士上有一个人就看着我们,超怪懒的眼神~

哈哈=]到了..睡仙还没到家~
我们就自己开始走~
从篮球场走到公园..
一边走一边拍..
太无聊了=,=
结果看到睡仙回来了..
我们在一大群一起走去她家..
因为..有狗=,=超恐怖..
左边右边都有~哈哈哈

我们被招待花生喝菊花茶~
哈哈XD
好像...><
哈哈=]
珍罕杰同时说出来~
在客厅看戏讲讲话~
就去吃米粉=]几好吃一下的哦~哈哈哈...
看猫美的笑声..哈哈哈~超好笑=='
过后猴爸就烤鸡翅膀给我们吃..哈哈哈~
几美味一下的wor=,=
全部由她家来弄..哈哈~害我们不好意思~
就叫小霖去帮忙~

就吃蛋糕~

娱乐节目就是打躲避球~
我只知道...我们一直输~哈哈哈哈..
玩到超热~
刚开始要去民众会堂的时候超暗超恐怖=。=
哈哈~

回来的时候争冲凉..
有3个直接在外面玩水战=,=
方便..哈哈哈=]
过后就去客厅开戏噢噢咯~
到了3点饿了..面包就煮面给我们吃~哈哈哈
过后就慢慢睡着了..
=,=



8点多我就起来了~
我罕睡仙想办法怎样让全部人起来~
哈哈=]]]]]
打开窗帘大家都会起..哈哈哈=]]]

0604

下bp野啦><"
看了panda=,=
吃了sushi罕台湾夜市=]


0604
快乐的一天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