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20110602放假=]


6月放假咯=]
很久没写了噜~

前几天都在学校..
很奇怪的咯...酱丑的东西还要我们卖~
不过最后还是卖完了..
超超超...丢脸~到处卖~看别人的眼色=,=

我也把很多工作推给别人=]]]]]
哈哈哈哈啊哈~
为学会付出到最后还不是要赔上那么多的钱=(
神经~

哈哈哈哈~根据调查..还是上了一辈的uncle比较有钱-,-....
爱吃马来餐的人非常吝啬~
两天都谢谢郑宝宝下来陪我吧=]谢谢~
还陪我们抛头露面~车>.<"

看到几个小帅XD
我跟娘说我要转校了..
没人理睬我T,T

第二天我看见我的阿长姐
超米修她..
哈哈哈=)
hotlink很贵也...
要换号码了没XDDD

明天要去BBQ咯~
不懂有什么游戏可以玩了..
给狗追吧=[[[[
哈哈哈~就是我们那几个人吧~

怎么我家政府还没出粮给我~
放假的可悲~=]
自己倒贴先吧XD
先玩...哈哈哈~

之前看一部电影Fast & Furious..
前面看不懂~精彩^^
黑人超帅的!!

今天爱上一首歌=]

'嚴爵-好的事情'

没为什么特别..
歌词有意思旋律好听吧=,=

haizzzzz~

没什么好解释的=[
偏心,....
我没有~
yxsqzjzdjh^__________^
我严重的失去了!!!!!

什么都帮不上^^
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